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同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 助你成为精致的时尚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5: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音乐、综艺、篮球、电影……近期火力全开的吴亦凡可以说是人气暴涨,不仅荣获国际音乐新人奖,还能转身秒变红队1号篮球凡或是实力rapper,多变的舞台形象和多元的发展方向让Kris的“全能”之称实至名归。同时,走在时尚前端的Kris也是带货潮人,多次以惊喜造型亮相时装周,私底下也有不少爱牌和潮物。在口腔护理领域,吴亦凡也是一枚时尚君,更是代言了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带领粉丝一起走进时尚、专业口腔护理的新时代。

图:舒客代言人-吴亦凡

  作为时尚达人吴亦凡的同款潮物,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自然也是电动牙刷界的颜值担当,其外观分为炭晶黑和皓月白两款格调,黑白极简的时尚主义路线让其更添几分艺术感,而磨砂工艺的精细质感也保留了科技产品应有的现代风尚,简单而不失风度,足以为居家与旅行生活增添时尚精致感。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

  除了与生俱来的时尚感外,舒客声波电动牙刷的护齿能力也不容小觑。在口腔清洁上,E1P利用声波碎渍技术带动刷毛实现每分钟36000次的高速运动,形成强劲冲刷流深入洁净牙缝,在有限的时间里更有效地清洁牙齿和口腔。在清洁模式上,E1P沿用了舒客一直贯彻的“早晚分护”口腔护理理念,设计早清洁+晚护龈两种洁齿模式。另外,E1P还设有两分钟智能计时和30秒换向提醒,为使用者提供人性化的护理体验,读懂用户的洁齿要求,助力国民更科学地管理口腔健康。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

  在细节设计上,舒客声波电动牙刷也毫不懈怠,连刷丝的设计也透露着精细的高品质感。E1P黑白两款配备刷丝有所区别,炭晶黑款刷头采用活炭吸附加抗菌功能刷丝,可深入清洁齿缝及牙龈线;皓月白款采用加长动力刷丝结合高密度双螺旋刷丝,有力清洁后牙及盲区。两种细致的类别选择足以满足不同口腔环境的多样需求,为每一位精致的时尚家细心护理口腔健康。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

  想要与Kris一起走在时尚尖端,Get吴亦凡同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成为专业口腔护理领域中的精致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