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来了!助力ABC KIDS“因爱而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7: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ABC KIDS全新的品牌标志——“爱宝”萌趣亮相,拥有大眼睛的它,未来将和孩子们一起探索世界。

  作为中国儿童鞋服知名品牌,近期召开的ABC KIDS“中国起步,因爱而变”的品牌焕新大会,隆重邀请到了超级明星辣妈黄圣依,并与黄圣依一起,向外界发出了保护地球环境、致力推进环保公益事业的最强音。

  此次起步股份倾情邀请的ABC KIDS品牌形象大使,黄圣依呼吁更多人关注环保公益,并与ABC KIDS一起主动投入保护地球环境公益事业中,为保护地球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据悉,本次活动ABC KIDS将“重塑新生”作为产品主题,唤起人们对塑料污染的关注!

  见面会上,女神黄圣依收到了起步股份董事长章利民先生和总裁周建永先生为她送出的礼物,并和ABC KIDS家人们一起有爱互动,她在现场说:初次结缘,未来我们一起加油!相信有了黄圣依的加入,ABC KIDS 必将继续领跑中国童鞋,在成为中国儿童用品领导品牌,逐步成为世界性儿童用品企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中国起步,因爱而变;大船之航,品牌为帆! 有了黄圣依超级明星辣妈的加持,我们相信本次ABC KIDS 品牌焕新启动,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为ABC KIDS未来发展注入新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