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动漫金龙奖揭晓 《魔道祖师》《西行纪》斩获最佳系列动画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09: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8日晚,第十五届中国动漫金龙奖(CACC)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由企鹅影视、视美影业携手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的动画《魔道祖师》斩获最佳系列动画金奖。而同样由百漫文化、腾讯影业、企鹅影视出品的另一部动画作品《西行纪》则获得了最佳系列动画铜奖。

 

  《魔道祖师》能在众多提名的作品中突出重围,与其匠心的出品方不无关系。除了优秀的剧情内容做底以外,行云流水的武打设计、水墨韵味的画面、琴笛结合的配乐等极具中国特色的创作元素,获得了业内外的肯定。目前《魔道祖师》第一季即将迎来收官,其在腾讯视频的专辑播放量已达14.5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9分。播出期间,《魔道祖师》也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圈层内外的热议。作品不仅在国内获得广大网友的好评,同时也因为精良的制作以及浓郁的中国风,在国外收获了一批忠实观众。

  另一获奖作品《西行纪》则凭借精美且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创新且极具颠覆性的人物角色设置等,获得业内外的首肯。其在腾讯视频暑期首播上线,专辑播放量目前已达3.3亿,豆瓣评分高达8.3。其优异的市场与口碑表现,也让业内为之注目。

  中国动漫金龙奖(CACC)作为中国国际漫画节官方赛事,以“展示原创成就,挖掘闪亮新星,褒奖创新精神,发展动漫产业”为宗旨,自2004年首办以来,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绩,更是被媒体誉为“中国动漫第一奖”。《魔道祖师》《西行纪》两部动画长片获此殊荣,不仅让业内外看到了企鹅影视在国漫方面的探索与成果,更是对制作团队与播出平台的肯定和激励。未来,企鹅影视将继续布局产业上游,秉持匠心与创新精神,深耕精品国漫,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与精准细分,致力于打造经典头部内容及小而美作品,推动更多原创内容的孵化,输出更多市场与口碑双赢的标杆性作品,燃情中国动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