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陆婷凭借《狄大人驾到》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09: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在北京盛大举办,SNH48陆婷凭借在《狄大人驾到》中的精彩演绎,一人分饰明天探长及独孤氏两角,从众多入围人选中脱颖而出,斩获网络电影单元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该片故事曲折、设定巧妙,多个人物均有双重身份,主演SNH48陆婷、茨木(傅汉源)及其他演员更是演技颜值双双在线,影片上线前五天牢牢占据播放量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成为一时爆款。

SNH48陆婷获奖
 

  《狄大人驾到》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南京朽木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天才枪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青年导演范向南、宁开文执导,九龄、宁开文担任编剧。在片中,为破解侠盗黑羽犯下的数起盗窃案,正直豪爽的警花明天携手跨时空而来的狄怀义对案件抽丝剥茧、层层深入。随着调查线索的展开,他们逐渐发现宝图指向了千年前的一桩大案,而明天自身似乎也与当年事件的核心人物独孤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作为全球最大、垂直于新媒体影视领域的影视周,自创办以来广受业界赞誉。SNH48陆婷作为新人演员,在影片中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二角,以不留痕迹、恰到好处的表演,令立体丰满、生动传神的角色形象跃然于屏幕之上,亦成功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的奖项收入囊中。此外,她在近期刚刚开机的刑侦爱情悬疑新剧种“侦爱剧”《平行迷途》中饰演女主黄鑫,挑战身份神秘的职场女性角色,令观众期十分期待,希望她在日后的演员生涯中继续坚持初心,为观众奉献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狄大人驾到剧照
狄大人驾到剧照2
狄大人驾到剧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