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岳岳喜剧厂牌“喜蕃”上线快手22天,喜提粉丝3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2: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6日,首个由明星参演的短视频平台系列喜剧账号“喜蕃”在快手上线,当天更是发布了小岳岳主演的《新白胖子传奇》系列喜剧的首集,并迅速在快手收割注意力,不到一分钟的视频,在发布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斩获了超千万的播放量。此后,“喜蕃”在快手上陆续放出了由岳云鹏、孙越、贾冰等著名喜剧人主创的喜剧短片。优质的原创喜剧内容、快手平台提供的零门槛观看条件,让仅上线快手22天的喜剧厂牌“喜蕃”狂吸粉丝300余万,成功让喜剧人通过快手短视频开辟了喜剧市场新出口。

  小岳岳贾冰进军短视频领域 喜剧厂牌“喜蕃”上线快手吸粉300W

  “日常等连载,小岳岳快出现”、“贾总带我发财”……接连不断的喊话、催更等网友评论,最近经常会出现在明星短视频喜剧内容厂牌“喜蕃”的快手账号里,随着系列喜剧短片《新白胖子传奇》、《贾总就是致富之光》的陆续发布,不少爱好喜剧的网友都不约而同地汇集在快手。由小岳岳主演的《新白胖子传奇》,凭借剧中人设扮相的反转和密集的笑点输出,都让一袭白裙反串白素贞亮相的岳云鹏,成功在快手的“出道首秀”中大放异彩,获得网友打 call不断。而作为《欢乐喜剧人4》的冠军,贾冰主创的原创喜剧作品《贾总就是致富之光》,则通过真实的生活情境为背景,搭配了滑稽幽默的语言风格,一举狂揽好评无数。

  选择在快手短视频平台进行原创喜剧短片的传播,是以岳云鹏、贾冰为首的喜剧人对喜剧市场输出不谋而合的一次变革尝试。从“喜蕃”上线至今的数据来看,这些眼光独到的喜剧人显然没有选错。12个喜剧短片的总播放量近2亿,上线仅22天粉丝突破300W,单集短片互动量超百万,都足以说明喜剧人进军短视频行业的“首战告捷”,更是这次喜剧市场格局由电视端口转型到短视频平台的大获全胜。

  明星效应还是内容至上?快手用户的“潜规则”:优质内容是王道

  如果说是由岳云鹏、贾冰等人自带的流量和明星效应,让“喜蕃”一举“C位出圈”,那未免太小看他们所主创的喜剧内容本身了。在综艺当道的如今,喜剧模式的单一,表演方式的受限,老套没亮点的喜剧内容,都让不少喜剧人面临着“失业”的压力,大众审美的提高,让观众对喜剧的要求变得更加严格,内容质量、新鲜感、观看门槛、表演模式等都成了喜剧的考核标准。但在“喜蕃”更新的喜剧系列片中,不管是《新白胖子传奇》还是《贾总就是致富之光》,都跳脱了以往局限于舞台的喜剧呈现模式,同时优质、接地气的喜剧原创内容,紧贴当下短视频热潮,都让观众感受到了喜剧人的诚恳用心。

  对快手短视频平台的七亿用户来说,“用内容说话”已经是大家心中约定俗成的“规矩”。不难发现,除了“喜蕃”这样有明星加持的喜剧内容创作厂牌,凭借自己原创视频收割粉丝的素人也不在少数。在快手上,不管是普通用户还是入驻的明星大咖,都是以内容取胜,只有你的视频内容有料、优质,才有值得一看的可能,这也是快手用户具有高忠实度、高粘度、广谱性的重要原因之一。拥有优质的内容输出,就一定能火,是快手的“出圈法则”。

  随着用户对内容的要求日益严格,“内容为王”已经成为了短视频行业的必然趋势,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快手短视频平台的内容生态显然保障了优质内容的生长,同时也不断激发了平台用户的创作热情。这正是“喜蕃”此次能在短时间内,凭借精良的内容就能成功虏获超300万粉丝的原因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