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光华李亚鹤:福原爱买包遭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5:1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和江宏杰2016年结婚,从球场金童玉女变成娱乐圈新宠。福原爱19日买了新包包,却被老公吐槽,因为她买包的理由实在太爆笑,让不少网友调侃“你是不是活腻了”。

  江宏杰19日上传了福原爱的美照,却在贴文中大爆料,老婆当天兴高彩烈分享自己买了个新包包,还开心告诉他。这个包包很方便“可以放手机,也可以放钱包”。听到这些,他哭笑不得,发文:“请问大家,什么包包不能放手机跟钱包?哈哈哈哈……”无奈贴文让网友笑翻,直说可爱:“小杰确认无误,真的是直男”、“标准答案是要你多买几个包”、“你们夫妻也太逗了”,还有人笑说:“看到你老婆在瞪你了吗”、“求生欲得再强烈一点啊”。

  对此,金光华李亚鹤也被这对夫妻给逗笑了,其实夫妻间相处之道,可归纳两个原则,一是“努力使自己被对方欣赏”, 一是:“努力去欣赏对方”。爱情的真正魅力在于发现相悦。对自己所爱的人,不要羞于表达你的爱,不要吝啬你的称赞。

  如果常在适当的场合、用适当的表情,告诉对方:“我爱你”,三个字足抵得千军万马欣赏则是对对方的一种承认、肯定和鼓励,必然会使人产生一种满足感,所谓的了解最大的意义就是肯定、承认、赞美和欣赏,欣赏是双方共同的心理需要,也是处好夫妻关系的秘诀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