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株洲岳阳开演 展湖湘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5: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8日、29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嘉年华株洲站、岳阳站正式开演,来自两地的40支队伍各领风骚,展开了激烈角逐,为两地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示出湖湘人民多才多艺的魅力。

  在株洲站比赛现场,株洲神龙空竹队带来的表演《空竹抖起来》创意十足,在抖空竹表演中加入舞龙,让空竹舞动起来,引得现场观众评委一致好评。海星艺术团队的小姑娘们带来舞蹈《剪纸姑娘》,其服饰绕有特色,正面是白底红花纹,表现姑娘的美;背面是红底白花纹,表现剪纸图案的美,通过一群小女孩活泼、调皮的精彩演绎,将我国的历史悠久的剪纸艺术通过舞蹈表现出来,令人陶醉。

  29日晚在洞庭湖畔巴陵广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年华岳阳站广场舞盛会,20支队伍各出绝招,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纷纷亮相,展示出岳阳广场舞队动人的风采。导师侯亚坤不仅现场指导选手舞蹈排练,还与参赛选手们同台舞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今夜舞起来》、《我怎么这么好看》激活嘉年华岳阳站观众热情,现场热闹非凡。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湖南公共频道、网易湖南、摩登音乐台协办,首席合作伙伴长沙银行大力支持。湖南公共频道主持人楚涵、优子、韩汨加盟助阵株洲站,导师侯亚坤空降岳阳站,活动还邀请到了本地文化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团,现场为每支队伍做出中肯点评。据悉,所有“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参赛演出都将在芒果TV、湖南IPTV、湖南公共频道播出,并将于10月20到26日在湖南IPTV“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专区进行投票,最终全省所有嘉年华舞队投票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参加11月在长沙举行的舞比快乐“巅峰对决”总决赛。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覆盖全省市、县、村、社区,成功举办近千场落地赛。随着“舞比快乐”赛事的开展,越来越多的人被广场舞所吸引,被它所带来的快乐所感动,在“舞比快乐”的舞台上,广场舞爱好者尽情展示舞动的魅力。正因为这项健康的运动方式,让三湘大地的人民生活变得愈加丰富多彩,通过互动电视平台将“舞比快乐”的新时代全民舞动精神撒播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