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巴黎时装周头排看秀,气场强大时尚高贵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6: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9日,以华丽风格著称,为众多国际巨星打造出奢华高贵礼服的高定品牌Elie Saab在巴黎时装周举办2019春夏大秀,黄圣依受邀出席并在头排看秀,获得中外媒体关注。

  应邀出席Elie Saab春夏大秀的黄圣依身着黑色流苏露肩上衣,白皙的美背若隐若现,搭配黑色长裤和黑色一字高跟鞋,潇洒干练,气场强大。

  黄圣依这套造型整体以黑色为主,修身剪裁勾勒出她的曼妙曲线。

  金色流苏长耳环和黑色手拿包上的金色缀饰为她增添了时尚高贵的气质。

  芭莎男士官方微博对黄圣依的秀场动态进行了现场直击与深度报道。

  具有东方古典美和女王范儿的黄圣依刚一现身秀场,就吸引了现场媒体与时尚圈人士关注的目光,成为全场焦点。

  不少外国友人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黄圣依的时尚倩影,黄圣依在海外的超高人气和吸粉实力可见一斑。

  在曝光的另一组时尚街拍中,黄圣依置身于巴黎暖阳之中,以埃菲尔铁塔作为背景,深情款款地望向前方,用一顶黑色礼帽诠释出她特有的率性优雅。

  最近,黄圣依主演的科幻电影《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刚刚杀青,由她主演的反恐电影《狐踪谍影》也正在后期制作中。这一次,黄圣依受到顶尖时尚媒体BAZAAR MEN《芭莎男士》的邀请,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往巴黎时装周,将参加多场时尚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