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天笑秋季巡回个唱彩排忙 十月重磅出击唱响津渝汉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9: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那不是我》2018巡回个唱定于金秋十月于天津、重庆、武汉、南京四地拉开帷幕。首站天津将于国庆黄金周10月6日登陆天津人民体育馆的OLIVE橄榄现场。此前谢天笑北京工体演唱会连续两日就吸引了数千名天津歌迷到场助阵,为了能为此次巡回个唱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谢天笑更是亲历上阵督导音乐团队积极备战,以最完美的音乐现场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

谢天笑精彩现场
 

  据悉,有“现场之王”美誉的谢天笑现场不喜欢华而不实的繁文缛节,完全以想法、态度为核心,这次更是倾尽心力,在曲目上精心编排,除众多备受关注的老歌外,也将带来《那不是我》同名新专辑中的全部曲目的现场Live演绎。近日,谢天笑携乐队连续排练多日,将专辑内新歌给予了全新的编排,也赋予了歌曲更多内涵,所有悬念将留在现场揭晓。为了呈现最佳视听效果,对灯光舞美要求近乎苛刻的谢天笑,此次也邀请到国内最优秀的的灯光、音响、视频工程师,组成了一线超高品质的演唱会制作团队,更将强烈的视觉特效与亲临感听觉效果叠加,现场震撼的体验感也随之加倍,对于摇滚乐迷来说,此次演唱会是继该专辑发布之后的又一重磅惊喜。

谢天笑演彩排现场~
谢天笑演唱会官方海报

  舞台上的谢天笑戴着墨镜,穿着皮衣,,眼神里充满桀骜;鼓声响起,一声嘶吼,一个和弦,就能点燃全场。不疯魔不成活,金秋十月谢天笑会给你一颗摇滚的心,重新感受这个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