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的名字》真人版来了,杨超越或出演女主角,男主曾意外走红日本?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1 10:38:59   来源:环球网娱乐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近年来国内最火爆的日本电影,5亿票房创下日本电影在华最高票房新纪录,口碑、热度双丰收,也成为了很多日漫迷心中不可复制的经典作品。

 

  最近有消息说《你的名字》版权已经被腾讯买下,企鹅力推自家爆款综艺《创造101》中火遍全网的“村花”杨超越出演真人版女主角宫水三叶。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自《创造101》开播后杨超越就因出挑的外形和性格脱颖而出,从最初被质疑实力与人气不符,到现在全民“拜服”的锦鲤少女,又接连上了腾讯综艺《心动的信号》和《口红王子》,各种话题热度直接超过节目里C位出道的孟美岐。

 

  女主角已经八九不离十了,那么男主角的人选就更是令人好奇,近日有业内人士爆料,将搭档杨超越出演真人版《你的名字》的男主角是新人演员焦睿。一时间大家纷纷四处打听,焦睿是谁?凭借什么能和当红小花搭档出演大爆IP改编电影呢?小编了解了一下,发现原来这位名叫焦睿的男孩也不简单!

 

  2016年冬天,《你的名字》在大陆热映时,当时还是上海戏剧学院大三学生的焦睿就因神COS动画男主立花泷而意外走红日本,焦睿所拍摄的一系列cos照中,无论是从道具布景还是人物神态,与原片相似度高达90%,视频在海外引起众多媒体报道和迷妹追捧,被日本粉丝称为“中国的盐系美少年”。

 

 

  一位是全网人气美少女,一位是爆红海外二次元男神,俊男美女的养眼组合和一个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你们期待他们的合作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