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中国好声音》舞台设计创意十足 鸟巢决赛全力以赴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1 13:0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谢霆锋担任导师之一的《中国好声音》于上周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了第十二期,这也是最后一期在棚内录制的比赛。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冲刺”成功,晋级10月7日在鸟巢举行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七强争霸赛于上周五全部结束,谢霆锋战队的打包安琪和刘郡格晋级了已于周日播出的“鸟巢冲刺夜”七进五的比赛。按照顺序,打包安琪排在第二位出场,霆锋导师这次根据她的嗓音选了一首《天黑黑》。在前几场比赛中,谢霆锋每次对歌曲的编排都有新的创意,这次也不例外。不仅在歌曲开始的部分让选手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还在舞台上摆放了两只话筒,让选手的声音能够以两种不同的效果传播出去,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更好的听觉享受,可见霆锋导师对于舞台效果的设计十分下功夫。

  谢霆锋战队的另一位选手刘郡格在本场比赛中的演唱顺序是第七位,霆锋导师为她选择了一首较为轻快的《青春修炼手册》。这首歌谢霆锋尝试了一种新的音乐形式,即开场的时候,让选手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用杯子打着节奏,能把这首歌和流行的杯子节奏编排在一起,谢霆锋的音乐创意着实令人佩服。不仅是舞台新颖,歌曲的结尾部分还结合了《欢乐颂》的旋律。这是谢霆锋继《尼古拉斯狂想曲》后,第二次在歌中加入贝多芬的作品,观众们都能从中感受到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融合的魅力。

  本季《中国好声音》即将接近尾声,期待谢霆锋战队能在10月7日举行的鸟巢总决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