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受邀国庆特别节目专访 讲述创作爱国歌曲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1 18:4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10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也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接受《马丽大咖谈》国庆特别节目专访,节目中,马仕健也为大家讲述了创作爱国歌曲的心得体会,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这些年来马仕健可以说是华语乐坛创作爱国公益歌曲最多的艺人,无论是他创作的爱国三部曲《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和亲民神曲《平易近人》,还是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都取得了巨大反响,马仕健在节目播出后在微博和朋友圈留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马仕健从早期的音乐演艺追梦之路谈到自己在爱国作品创作中的心路历程,并就在艺术领域的追求与社会责任感、参与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正气等方面谈及了自己的感受及体会,不仅如此马仕健也在节目中呼吁华夏近14亿各族同胞,无论你在哪里,要时刻记得互帮互助、互敬互爱,中华民族将会更加强大辉煌,永远屹立于世界舞台的中央,

  从1999年开始,马仕健南下在深圳跑了七年夜场,晚上唱歌,白天去拍戏,尝遍各种辛酸苦辣,人间疾苦和困境。但也因为这段经历,使他结交到各行各业许多正能量的朋友,这也直接影响到他对整个生命和爱国情感的思考。七年的音乐演艺追梦之路厚积薄发,才有了后来马仕健一首首婉转动听的歌曲。

  岁月如梭,如今已有近20年时间,在这近20年的时间里,马仕健创作的歌曲分为爱国篇、励志篇、感恩篇、亲情篇和情感篇等多个篇章,他一步步走来的完美蜕变大家有目共睹。能够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接受喜欢,带去正能量,去鼓舞影响到更多人,马仕健也倍感欣慰。

  与马仕健一起为伟大的祖国点赞,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庆祝伟大的祖国成立69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