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曝大片盈盈秋水 典雅古风俏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3 16:4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宋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披肩秀发搭配一抹朱红色红唇尽显优雅女人的冷艳气质,撩人的灵动明眸盈盈秋水。紫罗兰色丝制上衣尽显典雅,下身搭配的浅色条纹阔腿长裤提升腰线,展露修长双腿的同时也彰显了随性干练的气质。宋轶倚坐于古风桌前颇具时尚质感,朦胧画风尽显唯美意境。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温迪
 

  宋轶的这组大片大气脱俗又不失优雅典范,宛如一幅行走的画报。据悉,由宋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创业时代》即将开播,剧中宋轶饰演的是在事业上精明干练,感情中却无悔付出的投资集团分析师温迪,首次饰演该类型角色的宋轶会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10月12日,《创业时代》精彩呈现。

宋轶别样朦胧美
宋轶大气脱俗
宋轶典雅古风俏佳人
宋轶复古秋日写真
宋轶冷艳红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