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未来》屡获好评调档周日 高科技亮出“独门秘笈”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6 10: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由湖南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出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青少年科普高能科技秀”《我是未来》第二季将挪至周末黄金档——周日19:30与大家见面!届时,三大高科技——气凝胶、达芬奇手术机器人、3D传感摄像头将展现不一样的科技“独门秘笈”,提前带你“触碰”未来!

  《我是未来》第二季屡获家长和青少年好评 调档至周日19:30播出

  《我是未来》第二季一直致力于从青少年的角度出发,展示科技产品,阐述科学原理,让青少年在沉浸式的环境中感知科技,增长知识,提升对科学知识的兴趣。不管是“无人机模拟火场救人”这种场景化的设计,还是“北科免疫细胞杀死肿瘤”这种极致的实景演示,《我是未来》都努力尝试用“真实”场景和科技一步步揭开科学的神秘面纱,拉近科学和青少年的距离。自开播以来,《我是未来》广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第二季将调档至每周日(10月7日起)19:30和大家见面,努力把青少年科普进行到底,以更加精彩的内容回馈观众朋友们的厚爱。

  高科技亮出“独门秘笈” 展现不一样的“未来态度”

  调档后的第九期节目,《我是未来》将为大家展现来自三大不同领域的高科技“独门秘笈”。气凝胶作为世界上最轻的固体材料将亮出“耐高温秘笈”,科学嘉宾将带其踏上温度高达“600摄氏度”的“烈火阶梯”;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晒出“缝合秘笈”,挑战缝合柔软易破的葡萄皮;3D传感摄像头带来“测量秘笈”,用“精确度”火拼拥有三十四年经验的“老裁缝”。

  三大高科技“独门秘笈”能否成功通过极致“科技大考”?敬请锁定本周日19:30湖南卫视《我是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