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主播若风新婚娱乐圈半壁江山出镜 吴磊林更新tfboys集体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6 15: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5日,知名游戏主播若风与妻子戚蓝尹在上海举办婚礼。婚礼现场,除了游戏圈各大顶级主播到场祝贺外,娱乐圈也有不少知名人士出席,赌王之子何猷君,女星刘美含,偶像练习生韩沐伯等。令人惊喜的是,在婚礼中段播放的友人祝福视频中,吴磊、林更新、tfboys等一干明星纷纷出镜祝福若风与戚蓝尹新婚快乐。

 
 

  主播若风,在电竞圈盛名已久,与多位娱乐圈明星蹭有过跨界合作,众所周知的游戏迷林更新就是其中之一,当年还曾出席游戏英雄联盟的周年庆活动并在明星表演赛环节表现抢眼。而诸如吴磊、tfboys等人,也是在各大活动场合中曾与若风有过合作,私交甚好,不时会邀请若风一起线上游戏,本次婚礼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到场,只能通过视频向若风和戚蓝尹送上祝福。

  在祝福视频中,还出现了吴倩、罗云熙、包贝尔、杜海涛、白客等一干明星。值得一提的是,主播若风本次的婚礼司仪,是知名主持人朱桢,和林更新一样,朱桢也是一个十足的游戏迷,多次跨界主持大型游戏活动,可以说是游戏圈网友最熟悉的主持人之一。

  能够邀请到这么多的明星参与,若风的婚礼可以说排面十足,在圈内的人缘想必也是相当棒了。婚礼过后,若风在微博致谢亲友,再次得到了各路明星的实力应援和祝福,有名模奚梦瑶,影星释小龙等等。有网友在评论中给若风的婚礼冠以电竞第一大婚的名号,可以说相当贴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