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白发王妃》剧照曝光 突破自我定义诠释反转性格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1:5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治廷主演,耀客传媒出品、张萌担任制片人的励志传奇古装剧《白发王妃》已于近日杀青,今日首轮曝光了“真言”剧照。该剧改编自莫言殇人气小说《白发皇妃》,讲述了北临王子无忧(李治廷饰)和西启长公主容乐(张雪迎饰)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

李治廷白发王妃杀青
 

  电视剧《白发王妃》拍摄历时四个月,在今日首度曝光的剧照中,李治廷身穿一袭白色长袍,以射箭姿态入镜,眼神坚定深邃,温润却不失硬朗气息。剧中,李治廷饰演狂傲不羁、不拘礼法的“北临王子”无忧。无忧因幼年曾亲眼目睹父皇与母后的感情悲剧,令他一度抗拒情爱,甚至为达目的不惜牺牲感情。直到遇见容乐,他开始学会以真心换真心,学会不再用冰冷的面具包裹自己,于是慢慢展露坚毅躯壳下的柔软真心。

  李治廷本人坦言自己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复杂多面的“无忧王子”吸引,对此角色充满期待。他透露道,与以往饰演的古装剧不同,宗政无忧的魅力在于其超强的“人设大反转”,从最初桀骜不驯、冷若冰霜的“叛逆少年”,到被爱感化、温柔暖心的“痴情王子”,这一系列连续的性格逆转让李治廷直呼过瘾,并诚恳地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用心演绎,将宗政无忧人物形象尽全力还原呈现给观众。此外,他与张雪迎首次搭档,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令观众期待值爆棚,相信李治廷会以日渐纯熟的演技将外冷内热的宗政无忧完美诠释。

  李治廷曾在《岁月神偷》、《一夜惊喜》、《武媚娘传奇》、《功夫瑜伽》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有精彩的表现,在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中展现出自身鬼马精灵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李治廷曾以出彩的动作戏和日益增进的台词功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鲜亮成绩的背后,是他在镜头背后不懈的努力付出和以及表演事业的坚定执着。此次加盟的《白发王妃》是李治廷继《武媚娘传奇》、《古剑奇谭2》后参与的第三部古装剧,历经4个多月的拍摄后,他将会在《白发王妃》中呈现怎样全新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目前《白发王妃》全剧已杀青并紧锣密鼓地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就能与观众见面。告别了高强度的动作戏,反转出迷人性格魅力,经过努力磨砺后的李治廷要以怎样的方式演绎宗政无忧一角?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