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樊昊仑新作《我的英雄》重庆启动,景珂新造型帅炸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4:1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国内首部女子搏击励志电影《我的英雄》在重庆江北区鲤鱼池42号举行启动仪式。影片是编剧、导演樊昊仑第二部长片作品,该影片大部分场景选在了重庆、万盛经开区。如此,重庆的文化和国际化元素就可以更加完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据悉,樊昊仑导演将在这部影片中首次呈现“搏击酒吧”的新概念场景、也将电影中“搏击拳赛”选定在了重庆万盛经开区的体育馆、黑山谷青年汇,将在这两个场地呈现两场盛大的赛事,场面之大,群众演员都多达两万人。

  电影《我的英雄》是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樊昊仑工作室制作。体现竞技励志、感人的亲情、残酷青春的回忆等都包含其内。在影片中,女子搏击陪练员米娜被诊断出尿毒症,而身材肥胖的父亲罗汉用两个月的时间来减肥60多斤,成功救助女儿。米娜手术成功,父亲却成为植物人,而米娜依靠搏击比赛取得的冠军成功唤醒植物人父亲。除了主线的大爱,影片将打破传统的叙事结构,将特殊、新概念的场景和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呈现给观众一部与众不同的励志、竞技影片。

  导演樊昊仑告诉记者这个剧本大费周折,花费自己不少的时间,在创作剧本的时候经历几次反复,最终定稿第二部作品。在这期间,樊昊仑将自己封闭了近数月,让自己与外界彻底断了联系,最终将剧本凝练出来,可见鬼才导演樊昊仑对自己作品的认真和负责。

  在新闻发布会上,电影主演景珂、连晋、巴多、程韦然悉数到场,曾主演成龙电影《十二生肖》的法国籍女演员白露娜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但现场播放了白露娜一段VCR ,白露娜透露,她正在法国封闭式训练搏击,不久后就会来到中国来参加拍摄。

  此次景珂新造型一露出便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剪去了曾经的知性长发,一头金黄短发现身,格外扎眼。景珂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米娜,“酷帅”造型亮相使得在场很多观众更加期待这部影片。和景珂之前的演员作品相比,可以说是一种全新的改变和尝试。

  导演樊昊仑新作《我的英雄》在山城重庆隆重启动,引起媒体各界的关注,那么这部作品的独特之处将会引发更多观众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