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EC车手领奖台】公开GT3组别赛后采访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8: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GT3组别 冠军 T.K.R动能车队

  毛俊豪:我也是很高兴能得到今天这个武汉街道赛的冠军。首先也是要感谢GTR车队,还有工作人员,还有我的两个队友,当然,今天的比赛也是不简单。因为这是我比赛里面第三次参加街道赛。我觉得这个比赛很刺激,我很喜欢,只不过那个组别不同的话,有的规则上有些不同。像我们这个车队会比较快一点,一些小排量的车的话,会跟他们讲一下怎么样去注意避让。所以也是要感谢其它的组别的合作,因为他们让车让我们gt3的这个组别超越他们。所以很感谢这次的比赛,谢谢。

  徐卫:很高兴来参加这次比赛,谢谢

  韩松廷:我在三个车手里面算最慢的,我们其他的车手的话也很强,感谢我的两位伙伴,替我分担了最大部分的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