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相大白!郑容和特惠入学风波确定无嫌疑 没有非法入学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09:4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报道,乐团CNBLUE成员郑容和的特惠入学风波一案最终确定无嫌疑,郑容和被判定没有非法入学的意图,经过几个月的调查与整理,郑容和特惠入学的事情也真相大白,让粉丝们很感慨。

 

  9日,郑容和的所属社FNC娱乐方面发布通稿宣布郑容和的特惠入学风波一案正式结束,郑容和在最终的调查结果中被判定为无嫌疑,没有任何非法入学的意图,不存在业务妨碍的嫌疑,这也还了郑容和一个清白,同时郑容和方面也决定不起诉。

  据悉,今年年初有消息报道称某知名乐团的成员涉嫌特惠入学,还表示这名成员为了延迟兵役任务而进行博士课业的学习,这也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后来经过证实这名偶像就是乐团CNBLUE成员郑容和,相关消息表示郑容和涉嫌利用艺人身份特惠入学,没有参加入学考试但是最终却被判定为合格,还有消息表示郑容和之所以申请博士课业就是因为想要延迟自己的入伍时间,这也让网友们纷纷指责郑容和。但是郑容和自身表示并没有特惠入学,当时也参加了入学考试,只是考试的时候是亲自和教授见面的,因为教授表示自己面试也可以算是正式的考试流程,因此郑容和还获得了合格,参加博士的课业并不是为了延迟入伍时间,而且自己也参加了学校的课业学习等等。

  因为这件事情的影响,郑容和在今年3月正式入伍,很多演唱会的活动行程都取消了,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郑容和本人也表示会诚实的接受调查,证实自己的清白,因为这件事情让大家感到失望很抱歉。而时隔半年多的时间,该事件的结果也在今天正式公布,根据调查的结果表示郑容和本人并没有特惠入学,同时也没有非法入学的企图。郑容和的所属社也发表声明表示:“今年年初,郑容和本人积极的配合了调查,经过调查之后郑容和最终被判定是不存在嫌疑,因此7月份做出了不起诉的决定,同时有关于郑容和的博士课程也并不存在非法入学的意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