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柴星宇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夏姿·陈春夏系列发布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0: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0月1日,世界级的精品时尚品牌 SHIATZY CHEN夏姿•陈春夏系列发布秀亮相巴黎时装周。柴星宇作为唯一一个被邀请的童星嘉宾莅临秀场,设计师王陈彩霞亲自为其打造了时尚战袍。

 

 柴星宇

柴星宇与设计师王陈彩霞

  众所周知,SHIATZY CHEN夏姿•陈品牌从未有过童装,此次发布柴星宇创造历史地穿上了该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身童装,甚是开心、荣幸。更有意思的是,在发布秀场不仅领略了品牌秀的精彩与美丽,而且邂逅了品牌秀场的众多当红明星、演员。

  知名演员兼制作人林心如,当红女星、热播电视剧《延禧攻略》主演吴谨言、佘诗曼,品牌年轻休闲线大使徐璐,知名演员颖儿,日本著名摄影师兼导演蜷川石花(Mika Ninagawa)均身着SHIATZY CHEN服饰出席。

  另悉,IT Girl陈燃,台湾女演员曾之乔、艺人邱胜翊(王子),当红101火箭少女紫宁,IT Girl Yvonne程晓玥,日本IT Girl Mademoiselle Yulia、时尚姐妹花AMIAYA,香港歌手、女演员卫诗雅,舞者杨文昊,时尚博主Anny Fan、莫莉Molly,法国知名女演员Claire Chust, Silvia Garcia Bartabac,Louise Ebel,时尚博主Vanessa Modely,Julia Mateian,Anne-Sophie Mignaux-Kamar等也齐聚秀场,共襄盛举。

  秀场内,石青靛蓝与胭脂红缤纷围绕,飘逸柔美与奇幻瑰丽交织,明星与大咖云集。设计师巧妙运用异材质堆栈出幻境乐园,融入品牌经典,诠释了翻玩享乐的丰富样貌。众明星纷纷与小童星柴星宇合影留念。(文/晓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