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橙红年代》案件谜底终将揭晓 何明翰虐心哭戏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0:2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刑侦剧《橙红年代》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在线,网络播放量也已突破16亿大关,成绩亮眼。剧中韩进(何明翰饰)得知师傅黄振武牺牲后,递进式演技直击观众内心,痛哭一幕更是引发众多讨论。随着案件的逐渐清明,韩进作为刑侦队长将带领众人拨云见日,揭开最终谜团。

何明翰饰韩进
 

  《橙红》网播创新高 何明翰递进式演技爆发

  《橙红年代》近期收视不断飙高,节节攀升。同时,网播成绩也十分喜人。剧情走向高潮后,更是突破16亿大关。在创下新高的剧情中,韩进师傅黄振武牺牲消息成事实,韩进接到通知时虐心场景,演技爆发收获不少观众好评。何明翰从接到消息时的难以置信,到接受事实的强装镇定,再到上报情况完毕后的崩溃落泪,所有情绪皆诠释的十分连贯,一气呵成。层层递进的表演带动了观众的情绪,成功打动人心。而后大段感人台词更是直击心灵,催人泪下。此番全剧采用原音无配音的何明翰,也向观众展现了不菲的台词功力,专业实力得到一众认可。

头脑担当韩进队长

  主线扑朔迷离  韩进成关键人物带动剧情发展

  剧播过半,《橙红年代》中最大幕后黑手依旧成迷,刘子光和桑帛之间的关联也成为了观众最为好奇的部分。何明翰饰演的韩进作为“头脑担当”,在扑朔迷离的线索中带领队员寻找案件真相。多次成为“光荣”二人情感助攻的韩进,此番更是成为掌握剧中刘子光和胡蓉感情走向的关键人物。耐心引导刘子光找回失去的记忆,找出真正桑帛,化解二人杀父之仇。韩进“关键神助攻”的称呼当之无愧。

  愈发紧凑、丝丝入扣剧情抓住了观众的好奇心。面对呼之欲出的幕后黑手,观众忍不住大呼:韩队抓紧破案!我们等不及了!此后韩进在深入调查的过程中又会得到什么线索?他会如何找出幕后真凶?敬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天19:30播出的电视剧《橙红年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