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妙借势《中餐厅2》引“张无忌”重出江湖,花式植入大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1:1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期待的奥妙《中餐厅2》正在热播中,要说这一季的看点真不是一般的多。但没想到的是,我们万年马大哈的“小燕子”秒变堂堂餐厅店长,让小编竟然有种丫鬟飞上枝头变格格的错觉!

  话说,作为一个爱“搞事情”的节目,如果全季只有一波“回忆杀”带领观众走入高潮,那未免也太天真了!既然请到了苏有朋来加盟,当然是不能轻易的放过他。

  打扫、做饭全都少不了,弄的满身灰不说,一身油渍也有失大厨风采。还有白举纲和王俊凯这对“皮皮兄弟”,穿着白T就敢下厨房,家里是搞白T批发不要钱嘛?还好有国际大品牌奥妙酵素洗衣液撑场,要不然怎能有一件白T穿一季的勇气!

  12期下来,节目相关趣味话题热度持续走高,引发观众热烈讨论,而且收视率也节节攀高,荣登全国网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第一的宝座,在完美收官之际,芒果TV和腾讯视频双平台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了25亿大关!

  自开播以来,奥妙将自身品牌“洗得掉的污渍,带不走的经历,活出奥妙人生”的概念,与节目嘉宾苏有朋所演过的角色“张无忌”相结合,其创意性话题#用奥妙脏无忌#在增强节目趣味性的同时,也巧妙地传达了品牌的核心理念。

  而且奥妙在节目中的露出恰到好处,配合苏有朋的花式口播“用奥妙脏无忌”以及“张无忌”小剧场的情景展示,不仅巧妙创意让观众眼前一亮,且引发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也对广告内容产生热烈讨论。目前,相关话题微博的阅读、讨论声量已达到2个亿,算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于此同时,奥妙充分利用自家代言人赵丽颖强大的影响力,带动并呼吁其粉丝积极参与到此次话题中,期间互动转发量也达到上百万。

  为了配合节目的热度,奥妙的新品三腔凝珠也同步上市,谁能想到,城会玩的奥妙并不止步于此,竟跨界联手Hey juice创新了一款联名三色旋风茶,掀起新一代网红爆款茶的浪潮,不仅迅速卖翻Hey juice各大门店,还在上海长宁来福士打造了一家线下快闪店。小编表示这波操作脑洞不是一般大,还真想尝试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爆款到底什么味!

  在奥妙x Hey juice快闪店开幕首日便吸引到众多粉丝及时尚潮人到场打卡,现场气氛真的相当火爆,甚至在连续三天的活动内,排队的人都是络绎不绝的。其实不难看出,奥妙这次跨界合作的创意非常成功,不仅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来品尝,更将奥妙中餐厅融入到场景中让人身临其境,所营造的“尽情吃,不怕脏”的品牌理念也更加深得消费者喜爱,成为快闪领域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案例。

  小编觉得,奥妙中餐厅就是抓住了这一类的慢综艺更贴近消费者生活的特点,通过《中餐厅》里真实生活场景自然露出,并将品牌特色与节目本身进行创意结合,一定程度上带给观众一种个性化的用户观感体验,才更好地表现品牌诉求和产品功能,在未来与用户产生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