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俪晒与朋友机车出街 网友却对反差萌的小电驴念念不忘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2: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张俪在个人平台发布一组与友人骑机车出行的图片,并配文“在路上 没有音乐 没有人对话 多半都是在倾听心的声音 和自己说话!以前很怕的事 现在都可以一件一件去挑战 一群有着孩子一样笑容的朋友 简简单单的骑行 便成了很有意义的一天”。张俪身着暖棕色皮衣搭配破洞牛仔裤,系带马丁靴头戴机车同色头盔,人群中最显眼的酷girl,笑容肆意在沿途中肆意绽放,甜酷满分。

张俪《hi室友》骑小电驴

  女人帅气来也就没男人什么事儿了!用“女摩头”形容张俪一点不夸张,不仅爱骑机车,还亲自参与设计,在近日热播综艺《hi室友》中与王彦霖聊起机车头头是道。当然让观众们念念不忘的还是张俪节目中的反差萌登场,同款头盔骑着小电驴,小拉车拖着行李箱,萌坏一群网友,不少网友表示:帅气不过3秒,这样的张俪比想象中的可爱圈粉。《hi室友》目前正在爱奇艺独播,每周三12:00,一起发现更多不一样的大美俪。

张俪独自骑行
张俪帅气背影
张俪笑容满分
张俪与友人合影
张俪与友人机车出街
张俪与友人骑行
张俪坐在机车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