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月的舞步》青岛开机 辣妈靓女“舞”动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6:45:07   来源:国华娱乐网   

  近日,由北京春秋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投资,由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丝路公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阆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追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东方影星国际传媒联合摄制的奇幻喜剧影片《七月的舞步》在青岛市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传媒学院星谷酒店开机。

  据悉,影片以近期大热的喜剧、奇幻为题材,同时紧扣“母女”、“街舞”、“代际沟通”等热点,将讲述一个母女互换身体后,在真正的“设身处地”的情况下了解彼此、携手并进并且帮助对方实现理想的温情搞笑故事。电影由曾经凭借《生死穿越》荣获中国优秀影片奖,凭借《对话幸福》荣获加拿大温哥华电影节最佳短片奖的新锐导演曹岸担任本剧编剧及导演,主演则汇集了人气新人演员张予曦、中生代演技派演员黄小蕾以及世界舞王黄景行等一众“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演员。

  《七月的舞步》除了亮眼的演员阵容外,其幕后班底同样强大,资深影视人葛建军、刘玮分别担任监制和制片人,屡获大奖的好莱坞著名摄影大师担任摄影指导,作为一部跟舞蹈息息相关的电影,剧组更是请来了金秀贤的御用舞指HOUSE J-RONG为影片提供最专业的街舞指导,美术指导由中国知名美术师马立军坐镇,中外影坛的大师强强联合,令影片格外值得期待。

  目前,影片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当中,预计于2019年毕业季跟观众见面,影片将透过搞笑、舞蹈等外在元素,向内探讨关于新旧文化的迭代、两代人的价值观碰撞等问题,是继《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等电影后,又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