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闺女”关凌做客《拜托了妈妈》 现场分享瘦身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08:5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年《我爱我家》红极一时,剧中“圆圆”的扮演者关凌也是凭借充满灵气的表演与可爱的个性收获了“国民闺女”的称号。很多观众表示真是看着“圆圆”长大的。如今25年过去了,“国民闺女”关凌也早已当妈,幸福地拥有着一儿一女。本周四晚21:25关凌做客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将与育儿专家李瑛一起分享家有俩娃的育儿心得。

  “圆圆”不再“圆” 李静直呼:关凌瘦到没法做朋友

  提起关凌,很多人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她十几岁时胖乎乎的样子。如今,关凌一出场就收获了现场几位主持人羡慕的目光。大家纷纷感叹:关凌真的瘦了很多!

  李静称和关凌认识很多年,两人还曾经是减肥道路上并肩作战的战友,如今关凌竟然率先瘦了下来!李静直呼: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

  被问到瘦身的秘籍,关凌称自己主要因为要同时带两个孩子比较辛苦,另外自己也会采取快走等运动方式。最重要的是想瘦身就一定要管住嘴,她还爆料自己以前很喜欢吃冰淇淋,经常一口气吃三四个!这胃口也是惊呆众人,但现在为了健康的身体,着实不会再这么吃了。

  总吐槽老人带孩子太溺爱?一个短片让你颠覆看法

  现在很多年轻的父母由于工作繁忙都会选择把孩子交给家中老人带,但又往往和老人因为育儿问题产生很多的争执。比如很多年轻父母会吐槽孩子爷爷奶奶“隔辈亲”,过于溺爱孩子。又或者是老人总给孩子吃盐,不按照“科学”方式喂养孩子。由于养育理念的不同,老人们会觉得很委屈。

  本期节目,我们也请到了一组有相同情况的家庭。现场,节目组播放了一则名为“姥姥的一天”的短片,短片内容真实记录了在孩子妈妈上班之后,姥姥是如何辛苦地照顾孩子一天的。这个短片让孩子妈妈和全场有着相同感悟的嘉宾、主持人们潸然泪下。原来,我们能在生完孩子之后继续工作、实现梦想,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替我们承担起养育孩子的重任。

  重阳节就要到了,关凌也在现场向自己的父母表示感谢:“照顾我的孩子本不是你们的责任,你们却因为爱我,超出了你们的责任去照顾我的孩子!谢谢你们!”

  同时,本期节目育儿专家也帮家长们分析孩子反复过敏的原因以及哪些食物容易引发过敏,又该如何规避接触这些食物。如果你家有过敏宝宝,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本周四晚21:25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