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杭州美食大胃王城市赛 虎牙人气主播狮子10分钟吃74个饺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09:4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中国大胃王联盟首场城市巡回赛-饺子王专业赛完美落幕,虎牙直播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平台,吸引20万小伙伴们的围观。其中虎牙的人气主播“温州绞肉机”狮子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10分钟吃掉74个饺子,绞肉机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本次杭州城市赛选用大胃王联盟官方指定食物、中华美食代表-饺子作为专业赛食物,32名选手随机分为8组展开现场比拼。当天下午32名来自各地的大胃王选手齐聚杭州“挑战胃极限”,选手实力强劲,名叫豪哥的21号选手更是在节目开场前喊话狮子,还未开战就擦出无限火花。很多狮子的粉丝在线下以及虎牙直播间为狮子加油助威,虎牙直播间在线围观人数一度达到20万。

  狮子是美食圈的知名大胃王,横扫温州各大自助餐,狂吃六个小时不停歇,差点吃哭老板娘,火遍了美食点评,一人可以吃十人份水煮川菜,麻辣小龙虾、水煮鱼、花蛤、牛蛙。此次“温州绞肉机”狮子受邀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第七组比赛开始的300秒就消灭44个,最终以74个的成绩打败黑马飞哥,与第一名仅以微小的差距。

  此次城市赛狮子虽然只取得第二名,但粉丝给予了他非常大的支持和肯定,称狮子在粉丝心目中就是冠军大胃王。未来大胃王城市赛还将在其他城市举行,届时虎牙直播将全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不知虎牙的其他大胃王主播是否也会受邀参加比赛呢?一起翘首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