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自制综艺节目《YG战资》涉及公然辱华 引网友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1: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YG娱乐自制综艺节目《YG战资》正式开播,但是节目中的内容却涉及公然辱华,这也引发了中国网友们的不满,纷纷质疑YG破坏中国领土完整和歧视中国人,要求YG进行道歉。

  据悉,在近日开播的YG自制综艺《Y战资》中,节目内容中使用不完整的中国地图,缺少了部分领土,而且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让两名韩国人穿着清朝人的衣服进行拍摄,两人被警察抓住还使用中文说:“我是猪”这些情节引发了广大中国网友的不满,质疑YG公然辱华,要求YG进行道歉。

  据悉,综艺节目《YG战资》是YG娱乐和Netflix联合推出的全新情景网络喜剧节目,主要演员包括BigBang成员胜利,同时YG旗下组合BLACKPINK、iKON、WINNER等艺人也会参与节目的演出,因为节目设定很新奇,同时加上众多偶像艺人出演,因此节目在制作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播出更是有很多网友观看。

  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第一期节目中,故事情节中使用的中国地图是不完整的,缺少了很多地区,包括东南沿海地区均在地图上缺失,同时节目中还让两名韩国人装扮成清朝人的模样,在被警察抓住之后用中文说:“我是猪”这些情节让中国网友们表示十分不满和气愤,质疑节目这样的设定是公然歧视中国人,破坏中国的领土完整,要求YG进行道歉。目前YG方面还没有针对该事件作出任何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