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KEY出道十周年 将发表首张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1: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1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SHINee成员KEY目前确定将会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发表个人首张SOLO专辑,同时将会通过这张专辑展现属于自己的个人魅力。

 

  据悉,今年是SHINee组合出道十周年,对于每一个成员来说这是一个十分值得纪念的一年,为了纪念自己出道十周年SHINee成员KEY也确定会在今年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第一张SOLO专辑,同时KEY也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目前新专辑正在以11月发表为目标准备之中。

  SHINee成员KEY在2008年的时候跟随着组合一起出道,到目前为止已经出道整整10年了,出道十年以来KEY一直严格的要求自己,没有任何的绯闻和负面消息,同时也一直在传递着自己作为艺人的正能量,参与了很多的慈善活动,同时也引导粉丝们一起做公益,是一个十分暖心的偶像。

  而且出道以来KEY也不断提高自身的实力,除了是偶像歌手之外,KEY还积极的参与综艺节目,担任电台主持人,同时还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演技获得了肯定,拿到了一些演技方面的奖项等等,让人看到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多才多艺的KEY。

  KEY是组合中的主唱,音色很有辨识度,同时在舞蹈和Rap方面也有很强的实力,多年来的演艺活动也让KEY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KEY积极参与了这一次新专辑的制作,很用心的在准备着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这一次的SOLO会展现KEY怎样的独特魅力也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