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川漫象影业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5: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川漫象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影视产业旅游综合体规划、媒介经营、市场公关推广、艺人经纪、大型活动组织和广告代理发布经营于一体综合性的大型影视文化传媒公司。

  公司与中国(含港澳台)影视制作传播机构、电视、电影、影视行业管理组织以及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新浪、搜狐、腾讯、爱奇艺、网易、凤凰、优酷等50多家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以打造全新的影视文化传播平台为契机,以弘扬中国文化、倡导最新文化创意为宗旨,以影视投资制作发行、服务、合作、交流为己任,最终达到推动新市场、传播新文化、凝聚新力量、满足新需求之目的。

  公司拥有丰富的国家级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和政府资源等,并与京城数十家具有实力的文化传媒影视制作机构建立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影视投资、媒体投放、活动策划、广告代理制作等领域为各级地方政府及企业搭建了一个宽大的宣传展示平台。

  目前公司投资及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以电影(含网络电影)、电视剧(含网剧)、艺人经纪、国际网络影视盛典(电影节)、大型演出活动等业务为代表的影视娱乐板块;以演艺培训、国际文化合作交流组织等为代表的培训业务板块;以游戏、新媒体、粉丝社区等业务为代表的互联网娱乐板块。

  公司人员均来自国内外大型影视传媒集团、电视台、网络平台、报社的资深专家组成,公司以前瞻性思维引领影视娱乐业务布局,致力于整合文化、影视、金融、政府、互联网、商业等,不断坚持创新,逐步打造成为全新的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影视机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