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ridge&K ELEVEN新专辑《新大陆》发布会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0: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场说唱专辑发布会 顶级freestyle 震撼呈现

  近日,重庆GOSH厂牌旗下说唱歌手布瑞吉Bridge携兄弟K ELEVEN和JO$H,为新专辑《新大陆》举办发布会,厂牌兄弟王齐铭为其担纲主持人,一众知名说唱歌手莅临现场,另有众多圈内好友发来祝福视频。仅是举办一场发布会就如此众星云集,不得不说布瑞吉Bridge堪称说唱歌手中的人气王。同时,布瑞吉Bridge与兄弟K ELEVEN、JO$H的新专辑《新大陆》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线。

  布瑞吉Bridge现场畅聊专辑概念 两岸三地团队打造《新大陆》

  发布会以布瑞吉Bridge最擅长的三分投篮开场,随即他与现场的兄弟姐妹们分享了专辑制作背后的故事。布瑞吉Bridge向大家介绍了专辑名称《新大陆》的由来:“这一年来我和我的兄弟们都走入了自己人生中的‘新大陆’,并且‘新大陆’意味着2018年的大陆是一块黄金地,我们的音乐和我们的国家一样越来越强大。”这张专辑见证了布瑞吉Bridge这一年的成长和变化,而对他最熟悉的哥哥GAI说:“我觉得这张专辑是他们在情感上的结晶,我感觉得到他们是真的长大了。”同样来自GOSH厂牌的好兄弟小艾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布瑞吉Bridge和K ELEVEN新专辑的支持:“我觉得这张专辑就是雾都说唱的新高度,GOSH forever!”

  值得一提的是,布瑞吉Bridge的制作人K ELEVEN在专辑中和他一起合唱了多首歌曲,K ELEVEN表示做音乐8年了,一直想做一张像《新大陆》这样的专辑,准备了一年多的时间,也付出了许多努力和心血,只想把最好的音乐展现给大家。布瑞吉Bridge还在现场透露, MV的拍摄聚集了五湖四海的力量,因此布瑞吉Bridge和K ELEVEN也给这张专辑打出了高分,但他们依旧认为完美的永远是下一张专辑。制作人JO$H却只给出了3分,他说:“因为我给我们每人一分,我们三个人就像三角一样形密不可分。”另外,布瑞吉Bridge和K ELEVEN还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买个包包》,并和粉丝热情互动,燃爆现场。

  GOSH年度项目计划发布 传递雾都说唱新态度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一组以布瑞吉Bridge、K ELEVEN和JO$H为主的《新大陆》专辑漫画。布瑞吉Bridge说:”JO$H就像上帝之手,把我和K ELEVEN连接起来,我就像火,K ELEVEN就像水,谁说水火不能相容。”此外,他还一一介绍了《买个包包》、《三好学生》、《妈妈说喊我要努力》和《洗衣机》的漫画故事。据悉,该漫画将作为实体专辑歌词本,随专辑上架出售。

  此次发布会中,知名主持、潮牌主理人李晨 nic 也受邀出席,现场阐述自营潮牌与《新大陆》专辑的合作计划,透露该系列周边将于不久后与各位粉丝朋友见面,并表示这个时代最缺少的就是踏踏实实做音乐的人,而最让李晨nic感动的是布瑞吉Bridge想要通过跨界合作让更多人感受到说唱文化的力量。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大陆》专辑将于12月开启全国巡演计划,厂牌纪录片和动画片也将于不久后与公众相见。

  众星云集《新大陆》发布会 兄弟齐祝布瑞吉Bridge双喜临门

  发布会现场可谓说唱圈的大派对,GAI、黄旭、TT、功夫胖、ICE、小艾等一众知名说唱歌手到场支持,与布瑞吉Bridge在台上进行了freestyle互动,如此顶级阵容当台比拼实属罕见,现场气氛更是炸裂。主持人王齐铭戏说道:“这场freestyle的票价可是很贵的。”随后,吴亦凡、潘玮柏、热狗、艾福杰尼、VAVA、Jony J、顽童、车澈、袁弘、张歆艺与杜海涛等圈内好友发来祝福视频。此外,布瑞吉Bridge于10月8日与相恋六年的女友领证结婚,并获得了一众兄弟的祝福。新专辑发布赶上结婚领证,2018年的10月于布瑞吉Bridge而言可谓是喜上加喜。

  说唱歌手中的人气王布瑞吉Bridge携手兄弟K ELEVEN和JO$H为新专辑《新大陆》举办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同厂牌兄弟王齐铭担任发布会主持人,更有众多知名说唱歌手到场助阵,许多圈内好友发来祝福视频为其打call,不禁令人对这张10月22日上线的新专辑《新大陆》更加期待!

 

GAI亲临现场力挺兄弟

布瑞吉Bridge&K ELEVEN&JO$H共同打造新大陆

布瑞吉Bridge&K ELEVEN现场首谈音乐灵感

  布瑞吉Bridge&K ELEVEN新专辑《新大陆》“扬帆起航”版海报

布瑞吉Bridge&K ELEVEN新专辑《新大陆》专辑封面

布瑞吉Bridge&K ELEVEN新专辑发布会燃爆现场

布瑞吉Bridge经典造型墨镜现身

顶级freestyle现场氛围炸裂

功夫胖力挺布瑞吉Bridge&K ELEVEN

好友ICE现身发布会送上祝福

  好友TT亮相布瑞吉Bridge&K ELEVEN发布会现场支持新专辑

李晨nic现场助阵布瑞吉Bridge&K ELEVEN

说唱专辑《新大陆》K ELEVEN单人海报

说唱专辑《新大陆》布瑞吉Bridge单人海报

小艾现场喊话力挺兄弟

兄弟齐助阵开启“新大陆”之旅

兄弟齐助阵开启“新大陆”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