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汽-大众 宝来杯”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海选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1:0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汽-大众 宝来杯”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海选赛在泉州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泉州各地上千名选手为大家呈现一场专业化、规模化的少儿艺术展演!

  “一汽-大众 宝来杯”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是由福建一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一汽-大众”倾情冠名的青少年大型公益艺术展演活动,旨在深入挖掘艺术表演人才,通过比赛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以声乐、舞蹈、民乐、西乐、语言、书画为竞赛内容,实行分赛区选拔。参赛小选手展现精彩才艺,充分展示艺术才华!

  据悉,海选历时三个月,主办方共组织12场海选活动,招募4-12岁参赛选手3000余人,个人及团体节目800余个。参加艺术节家长表示道:“艺术节不仅为他们搭建了展示艺术文化魅力的舞台,也激励孩子们的艺术创作和发展,具有很好的纪念价值”。此次艺术节延续以往的高规格,赛事涉及面广,电视、广播、平面、网络等主流媒体对大赛进行全程报道;每场比赛均邀请舞蹈、声乐、民乐、西乐等领域的名师名家担任大赛评审。从主题立意、演出编排、节目质量等方面进行专业、全方位的评分筛选。大赛最终评选出100余个主题鲜明、完成度高的精品节目登上泉州广播电视台总决赛舞台。

  青少年艺术文化发展是时下众多家庭、社会最为关注的青少年发展事业。青少年积极进取、青春活力的朝气,才艺表演所呈现的自信美感、活力动感,都与一汽-大众品牌中的年轻、动感、创新元素高度契合。

  据了解,“一汽-大众 宝来杯”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总决赛将在泉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成功晋级的优秀小选手将展示他们的精彩节目,主办方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比赛在即,各位小选手们都在紧张练习中,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比高下,相信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高大上的比赛,同时也是一场艺术与美的饕餮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开始的艺术节总决赛,也预祝比赛圆满与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