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耐斯姐妹》定档 四大剩女上演“酒吧版”爱情公寓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2:2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男女平等已经成为人类共识的今天,女性在各个领域里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她们有理想有事业,追求自由与独立;她们年轻时尚、享受品味与生活;她们积极乐观,懂得美好与人生。近年来国内有关女性题材的电视剧非常多,例如《粉红女郎》、《好想好想谈恋爱》以及最近热播的《欢乐颂》系列等。从这些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个形象鲜明的女性角色,她们代表着各种不同类型的女性群体,启示着当今女性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除此之外,还有这样一部剧,意图打造一部脍炙人口的女性题材喜剧作品,以更为幽默和睿智的方式、更加精巧的语言包袱和剧情设计展现当代女性的优良品格和多姿多彩的生活内容。

耐斯图片1

  “耐斯(nice)”剧场

  由北京中外名人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名人妙影如莲(天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华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银财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独家宣发的网络轻喜剧《耐斯姐妹》将于10月18日爱奇艺独播。

  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这家名叫“耐斯”的酒吧里,耐斯酒吧有一个非常霸气毒舌的女老板——窦盈。在这家名字奇特、风格更加特殊的酒吧里,聚集了五个性格各异的员工:积极阳光美厨娘花米、生僻知识冷场王姚金子、耿直火爆的穆婉清,养生惜命的苏一丁,以及老板娘窦盈的暖男跟班皮特凡,看似已经看透红尘之事的窦盈,却对皮特凡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关照,而皮特凡也对这种关照甘之如饴,彼此之间的情感日益升温,濒临爆点,二人却不敢点破。在这家酒吧里,六个人一起经历了一系列爆笑仍不失温馨的小故事,繁华的都市里,六个好朋友相互扶持,经营着这家酒吧,让彼此的生活更“耐斯(nice)”。

耐斯图片2

  新生代+老戏骨

  演员阵容方面,则由演员王蕊、溪格、林晨、张灵彦 、于效辰、崔迪出演。更有老戏骨方青卓、李天柱、雪村、何云伟以及国家现役运动员张雪萌友情出演,演员阵容方面可谓空前强大。

  剧中每一位演员在拍摄这部网剧之前都拥有非常丰富且优秀的表演经验。窦盈扮演者王蕊参演过多期喜剧类综艺节目,如《欢乐喜剧人》、《爱笑会议室》等,对人物表演拿捏的十分到位;花米扮演者溪格除了拥有甜美可人的样貌外,自身的表演功底十分的扎实,参演过《万万没想到》等多个剧目,幕婉清扮演者林晨,出演《我是路人甲》《三少爷的剑》《无心法师》等多部热播剧被人熟知,拥有自己独特的演绎风格。姚金子扮演者张灵彦,参演都市网络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皮特凡扮演者于效辰出演偶像剧《夏至未至》,苏一丁扮演者崔笛曾获得过《奇迹梦工厂》的总冠军。每个人都有着丰厚的表演经历,也担任过剧中主演,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这对于这部剧中的演员表现就有了保证,让人们非常期待他们的表演。

  影片制作强强联合

  该剧不光拥有豪华的演员阵容,制作团队也十分的强大。拥有者丰富的拍摄经验,出色的制作能力。本剧导演张祎专业能力强,构思细腻。其之前执导的电影作品《CALLING》(呼唤)、《DINNER》(三人晚餐)颇受好评;作品曾多次入围过美国洛杉矶短片电影节、美国SENE电影节、法国戛纳电影节短片角等节目评选,指导能力让人十分认同;联合导演李萌执导的《魔怔世界》《万万想不到》更是点击量达千万,非常符合网民受众的口味和兴趣。该剧的摄影黄河以唯美细腻的拍摄手法让人称赞,拍摄过多部优秀作品,入选过戛纳短片角、荣获多个奖项。强强联合,希望能够拍摄一部脍炙人口受人喜欢的喜剧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