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制辣酱获好评 董岩磊《奇妙的食光》再展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3 14:1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周六中午十二点上线,董岩磊与Justin黄明昊、朱正廷、小鬼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六位大厂男孩担任合伙人的实境经营真人秀节目《奇妙的食光》已经更新四期,大家各司其职,逐渐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

  在第一期节目中霸气列“全世界”菜单,第二期节目中hold住整个后厨还不忘“嘟嘟嘴”卖萌的厨房C位董岩磊,虽然在后厨忙活,但仍难掩自身亮点。在第三期节目中,董岩磊特制的“董干爸”辣椒酱也成功“C位”出道,不断被客人cue,现场吃了还想要带走。

  继菜单top炸酱面后,“董干爸”辣椒酱也被列入餐厅推荐中,免费供应。家乡味十足的“董干爸”辣椒酱畅销全球,不知道解了多少客人想家的忧伤。

  贴心的磊子在节目播出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细致公布了辣椒酱的做法,并附上了自带画面的食用方法,搭配木耳、金针菇、土豆、藕片等素食,馋得粉丝大呼要copy方式,然后来“交作业”。

  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能力者“董干爸”还贡献了更多精彩表现。餐厅迎来了史上最大客流,客人用餐需要等待25分钟?厨房压力骤增,大厨磊面临艰难挑战,为缩短客人等待的时间,万能的“董干爸”开启了陀螺模式,不仅多道菜同时进行,将厨房炉灶尽数用上,而且还开启了同一锅内同时煎五块牛排的做法,尽管一切都非常急迫,但董岩磊并未因为急于出成品而减少烹饪步骤,腌肉、封边、煎香料、加黄油等一系列专业操作有条不紊,在追求速度的同时极大保障牛排的最终品相。同时,磊子认真做事时不自觉的“嘟嘟嘴”也再度上线,投入烹调出的牛排最终大获好评,专业的步骤也得到了顾客的认可点赞。

  在整个餐厅都处于急速运转的状态下时,非专业大厨磊最终能不能完美hold住这样场面呢?每周六中午十二点《奇妙的食光》,带你解锁大厨磊深藏的技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