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殷桃受邀出席金鹰节开幕式 优雅亮相讲述电视人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3 16:2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恰逢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于10月12日至10月14日在长沙举行,本届开幕式晚会以“电视不老未来可期”为主题,于10月12日晚盛大举行。殷桃作为湖南卫视热播剧《你迟到的许多年》的女主演受邀担任“中国电视60年”中的演员代表之一,讲述自己与中国电视的故事,共同回望中国电视60年的发展进程。

  殷桃出席金鹰节开幕 深情讲述中国电视成长

  昨日,殷桃受邀出席金鹰节开幕式晚会,作为湖南卫视热播剧《你迟到的许多年》的女主演与著名演员鲍国安、周里京,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导演邓在军同台讲述自己演艺经历与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当晚,殷桃身着白色上衣搭配蓝绿色长裙,清新优雅,用动听的嗓音娓娓道来。

  殷桃在发言中表示,“当演员16年了,我饰演了50多个角色…我们这一代的演员特别幸运,因为改革开放,我们有了丰富的题材可以呈现。”正是改革开放,让电视人有了自由表达百花齐放的土壤,正是无数电视人60年的坚持与付出,才铸就了中国电视剧60周年的辉煌。殷桃最后代表广大青年电视人总结表示,“作为青年演员,我们有责任继承前辈们的荣光,拍出留得下来的影视作品,共同满足观众们的期待。”

  《你迟到的许多年》热播 殷桃华丽转身海归高知女性

  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她饰演的军医莫莉出国深造,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后回国,担任医院呼吸科主任,积极投身祖国的医疗事业建设,也支持战友沐建峰顺应改革开放浪潮走上发展民族实业的道路。剧中,莫莉优雅动人的造型受到过多方关注,殷桃在采访中回应表示,“造型是帮演员进入角色的第一步。”不管是角色的拿捏还是服装造型,都是殷桃和剧方不断讨论不断把握人物分寸的结果。

  此前,莫莉与沐建峰曲折的感情受到不少观众的关注,在殷桃看来,无论两个人最终走向什么结局,他们的成长和改变才是最值得大家关注的地方,“他们一开始是一见钟情的,但因为大家都不够成熟、不够自信,性格上也都有各自的问题,所以错过了。”十年的时间让莫莉成长为一个自信美丽的独立女性,当现在的她再遇到曾经心动的人,她是否能把握住自己的全新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