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刺杀皇太子》即将上映 并更名为《药神皇太子-龙之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0:22:23   来源:人民网   

  最近,坤宝德传媒集团官网已确认电影《刺杀皇太子》于2018年底上映,并正式更名为《药神皇太子-龙之刺》。

  目前,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小宝影业传媒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映象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的网络大电影《刺杀皇太子》(电影英文名:Assassinate the crown prince)即将上映,近日坤宝德传媒集团官方确认,将影片名称更改为《药神皇太子-龙之刺》(电影英文名:Pharmacy Crown Prince - Dragon'sThorn)。

  该电影取景于浙江象山,影片聚集武侠、喜剧、功夫、动作等多元化为一体的古装题材电影。由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杨睿担任总出品人,著名导演许士兴执导,演员孙兴、林威、张層層、王双等领衔主演。

  该电影主要讲述梦华王朝正龙年间,当朝皇帝欧阳云烟(孙兴饰)忽然遭人下毒谋害,命悬一线,遂邀请神医谷传人"一医就死帅阎罗"明日公子(张層層饰)进京诊治的故事。

  据主创透露,该片有意于2018年出征国际各大电影节,向国际展现中国功夫故事。

  该电影的题材和内容与其他国内武侠电影相比更加逼真前卫,主创考虑到覆盖更广泛的粉丝受众,更名为《药神皇太子-龙之刺》将有利于电影的推广与播出。《药神皇太子-龙之刺》预计于2018年年上映,更多电影资讯欢迎粉丝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