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董局中局》热拍,张家瑜加盟全新演绎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影业、五元文化、壹加传媒出品,五百、余庆执导,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等联袂主演的悬疑探秘大戏目前正在热拍。而张家瑜也倾情加盟出演,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在网上引发轰动,原因是张家瑜每一个角色都能为观众带来惊艳的一面,而此次加盟《古董局中局》的出演,从造型上看,这将是张家瑜暨《致命皮卡之九岭十三弯》和《龙之魂》之后又一个全新的演绎。

  《古董局中局》主要讲诉了北京琉璃厂一家古董店主许愿,因为一个突然到来的访客而被卷入一个阴谋之中,一件坊间传说的稀世珍宝,竟然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几十年前的局,竟然已经编排进自己的命运.......。

  从演员阵容来看,让我们看到了制作方的用心,预祝《古董局中局》成为又一部佳作。

  关于我们 | 寻求报道 | 媒体合作 | 免责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