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聊斋媚狐传》优酷视频10月19日,最撩人的修仙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了解,电影《聊斋媚狐传》由 世纪星耀(福建)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爆米花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鸡啄米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精鹰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爆米花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丁伟担任制片人,郝昭赫执导,段念监制,张语、郝昭赫编剧,青年演员张玉轩、王美心、熊悦希、韩义婧、田倚凡、张又一、刘梓晔、陈亮、吕宁、贤棣主演。

  影片讲述了小郎中胡歌帮助六只性格各异,姿色各千的小狐妖打败残暴的陆院判的故事。陆院判一心准备进贡狐心给想要长生不老的皇帝,射伤了六妹,狐狸姐妹带着受伤的六妹逃至牛家村。作为村里唯一的郎中,胡歌迫于无奈收留了落魄的六只小狐妖。欢喜冤家的一男六女同一屋檐下,又会发生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呢?

  预告片中,知书达理的大姐元央仙子,风情万种的二姐瑶瑶,飒爽英姿的三姐春三娘,心思细腻的四妹如月,活泼可爱的五妹巧妹,弱不禁风的六妹六姑娘悉数登场。六位小狐妖容貌都出尘脱俗、眉目如画,而男主也是宅心仁厚,呆萌无邪,当七个人凑在一块,总是鸡犬不宁,啼笑皆非。

  对比之前的聊斋类影片,风格总是很恐怖,阴森的环境、毛骨悚然的伴奏一出来,几乎能够形成心里阴影,《聊斋媚狐传》却彻底离别了白骨画风,变成了逗乐轻喜剧。作为一部别致的聊斋系列网大,《聊斋媚狐传》欢乐逗趣、“笑”果频出的特质亦不容忽视。剧中狐妖姐妹中有乖萌可人、古灵精怪的,也有深情款款、心口不一的,突破了往日女鬼幽怨索命的单一人物形象。台词上更是与当下的流行词汇相结合,不再是文绉绉的生涩乏味。六女追一男,凑出各路CP,总有一对会深得你心。整部剧欢脱与甜虐并存,定会全方位激起广大观众萌发“少女心”。

  《聊斋媚狐传》优酷视频10月19日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