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讯】云南赛区选手喜获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众多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16: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金周期间盛大举行的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历时4天精彩纷呈,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完美落幕,吸引数百万人参与围观。在此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亮点十足、星光璀璨,真正让参赛的小选手在国庆近距离感受造星基地的魅力与大屏幕的造梦魅力!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终极舞台,由中国星生代创意团队历时数月精心设计,设计师依据实地考察设计数百种方案,经过反复推敲论证最终决定充分借景百米明清宫殿,打造震撼人心的“帝王秀场”。

  本次大赛由云南炫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历时月余,经过多次比赛层层选拔,最终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10月3-6日的全国总决赛,与全国近两百名选手同台竞技,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柏宝钦选手摘得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冠军、李雨珂选手摘得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亚军;黄蕾静选手摘得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季军;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网络人气奖;杨欣雨选手摘得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国十佳;杨雨菲选手摘得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新人奖。

  云南炫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在云南昆明设立的少儿专业培训机构,现开设形体礼仪,少儿舞蹈,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等艺术培训课程。我们公司主办承办全国性,国际性高端顶级赛事给予孩子更大的梦想舞台与视界。云南炫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亚洲模特协会指定的云南少儿形体礼仪培训、考级认证权威机构;全国少年儿童播音主持考级认证中心。云南炫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吸纳、培养、推广少年儿童艺术新人、童心宣传包装为主,挖掘具有艺术表演潜力的小演员签约,通过参与影视剧拍摄、栏目录制、广告拍摄、舞台节目的排练与实践表演相结合,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训练,提高表演水平及综合素质,帮助孩子们走上专业艺术表演的道路。

  期待云南赛区的选手们能在秀场上越走越远绽放自我,获得更多的荣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