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收官 高规格赛事风靡三湘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17: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4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嘉年华在长沙圆满收官,自8月19日“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启动以来,14场高规格的广场舞盛会在全省14市州掀起了一波全民热舞的浪潮,成为风靡三湘四水的“舞林盛宴”。

  本周连续在永州、益阳、长沙开展三场“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嘉年华线下活动,三个城市的参赛选手拿出最好的状态,竞相演绎出色的舞蹈,将湖湘人民能歌善舞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14场嘉年华开展过程中,不少队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连续三年参赛的娄底双峰快乐广场舞队;演绎出历史悠久、灵山秀水的“莲城”湘潭柔美与多情的甜心姐妹舞蹈队;展示出独具民族特色的湘西舞蹈队;将我国历史悠久的剪纸艺术通过舞蹈表现出来海星艺术团队的小姑娘们,都让人记忆犹新。

  据悉,本届赛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湖南公共频道、网易湖南、摩登音乐台协办,首席合作伙伴长沙银行大力支持。“舞比快乐”导师徐子婷、侯亚坤、毕刚分别前往各嘉年华巡演赛区,为参赛队伍助阵。通过导师们的号召,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其中,广场舞参赛群体呈年轻化趋势;同时,随着赛事的开展,“舞比快乐”给广场舞赋予了更广泛的内涵,广场舞成为全民参与的健身活动。

  作为“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主体活动之一,“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巡演将14场高质量、高规格的广场舞文艺赛事在14市州逐步铺开,共吸引了280支舞队参与,为全省人民带来了集观赏性、娱乐性、互动性的文艺大秀。同时,14场“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现场视频通过芒果TV、湖南IPTV、湖南公共频道多平台联合播出,得以让全省乃至全国的观众都能够在荧屏前共享这场红遍三湘的广场舞全民盛会。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嘉年华以高规格舞台、专业的电视拍摄团队、专业电视节目主持为湖南爱好广场舞的群众提供展示自我的大众舞台,赛事通过传统电视和新媒体共同发力,让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们深入了解广场舞的健身价值与优势,更好地推动了全民健身发展。“舞比快乐”不仅见证了湖湘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三湘大地日新月异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