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吧歌舞厅”引爆首届自在假期生活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09:3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3—14日,主题为“乐享独处时光”(Single Holiday)的首届自在假期生活节在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躁动”开启。为期两天的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生活节设置了5大内容板块,现场邀请了朴树、陈绮贞、林宥嘉、蔡健雅、王若琳等音乐人献唱,除了各个版块环节受到大家追捧,活动现场富有年代感的“唱吧歌舞厅”展厅也吸引了一大票年轻人的驻足。

  据介绍,乐享生活、健康有趣是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所倡导的,为给现场观众营造健康、美好的体验,而唱吧平台恰恰倡导年轻人用歌唱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态度,唱吧App里的每首歌曲都是用户对音乐方式的一种追求,“生活节+唱吧”诠释了一种青春、热情、自由的生活态度。

  涂鸦、手绘、唱歌、拍照,所有年轻人所热衷的生活方式都能在生活节的“唱吧歌舞厅”找到出口。“唱歌全宇宙没输过”“您的唱功已击败全国0.1%的人”趣味主题KT板成为了大家争相拍照的“神器”。在自拍的同时,现场观众还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唱吧帆布包:手绘涂鸦、音乐心情文字涂鸦,一个个简单的帆布包在大家的画笔下立刻鲜活了起来,也让唱吧展区聚集了最火爆的人气,成为了生活节的一大亮点。

  在生活节现场,用户还偶遇了唱吧红人徐睿轩,他的出现让“唱吧歌舞厅”气氛更加躁动起来,原本来参加生活节的徐睿轩还在现场客串起了唱吧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互动、拍照,在“唱吧歌舞厅”外掀起了一番互动小高潮。

  “原来唱吧这个小唱猜歌的小程序这么有趣……”“让我来唱几句……”展区外小唱猜歌、现场拼歌等环节,给了小哥哥小姐姐一展歌喉的机会,用歌声去征服心仪的男神女神。大家在“唱吧歌舞厅”内外玩的不亦乐乎。“一边参加生活节听朴树、陈绮贞的歌声涤荡心灵,一边在唱吧展区参与互动、唱歌,可以说是很完美的一个周末了。”现场排队的95后小姑娘拿着帆布包不停的对身边的朋友说。

  本届自在假期生活节包含大量围绕“独处”、“单身”等当代都市生活状态所设置的生活分享体验环节,而来到“唱吧歌舞厅”参与互动的正是这群崇尚自由,向往自在的一群人,现场拍照朋友圈、转发微博展现自己的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成了现场的标配操作。听见歌声遇见你,有爱有音乐的地方就有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