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末武江湖》三部曲横店盛大开机 上演别样侠客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1:3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一:《末武江湖》三部曲开机大吉

  近日,由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王澍执导、王鸣飞监制的古装系列电影《末武江湖》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出品人及总制片人赵杰、横店影视城领导携众主创纷纷亮相,并预祝《末武江湖》系列电影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图二:出品人及总制片人赵杰(左一)和导演王澍(右一)为电影揭幕开机

  此次于横店拍摄的《末武江湖》系列电影兼顾武侠、爱情、古装等多种元素。《末武江湖》系列电影主要讲述了五代时期的大梁,青木剑宗少主宇长空救助落难皇子朱友琛,并放弃昔日恩怨助力皇子争夺皇位的同时,皇子朱友琛同蜀国公主王洛依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故事中“凝神花”的特殊设计为整部影片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效果。该片既展示了两个人在过往恩仇与兄弟情义之间面临的两难境地,也表现了单纯善良的儿女之情。一幕幕跌宕起伏,一场场惊心动魄,无数玄机敬请期待。

图三:导演王澍及主演开机合影

  据主创人员透露,该影片剧本经过多次打磨、反复推敲,力求打造古装系列电影中的极致精品,更值得一提的是云之国传媒作为出品方更是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着对每个影视项目的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准则。除此之外云之国传媒曾出品诸多优秀影视作品,并凭借《水晶争夺战》成功入围第十四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还有多部电影曾受到电影频道的多次好评,期待此次由众多优秀影视人才共同打造的古装系列电影《末武江湖》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