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真格!90岁奶奶喊话90后PK舞技,仅凭一个姿势完美秒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4:2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广场舞江湖又掀起新波澜,一位将近90岁的齐奶奶引发众人关注。她满头银丝、身姿矫健在排练热门歌曲的舞蹈。人老心不老,满脸的正能量和活力。不仅如此,可爱的齐奶奶还把广场舞拍成视频、发到了抖音上,顿时获赞无数,还引起了无数90后们的集体膜拜:是在下输了!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退休生活也能玩出花样

  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只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即便是退休之后,也可以像齐奶奶那样玩出反差萌 —— 向年轻人学习跳舞。知道抖音要在浙台开晚会,便兴致盎然地把大伙们也组织起来排练几个节目,拍成视频上传,炫酷地喊话90后来场PK,把老年生活玩出态度来。赶时髦、跟潮流,时下热门app玩得比年轻人还溜,活力四射到连90后都自愧不如。

  不自我设限,90后的未来退休生活可以脑洞大开

  看着齐奶奶矫健的身姿,无数正在加班的90后们,情不自禁地憧憬起了自己的未来退休生活……是不是还像现在一样聚集在一起组队开黑?那时候科技发达,说不定可以语音操作游戏,完全解放双手!想起来又期待又刺激的;是不是到时候约广场舞就不用线下找场地了,可以直接在家与舞伴们虚拟连线,3D投影排练?那时说不定都可以实现意念购物了。

  随着未来科技的飞速发展,相信未来还会有更新的娱乐模式,不自我设限,相信90后的未来退休生活可以更加脑洞大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