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预祝知名魔术师张哲斌专场合肥站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4:3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4日上午,知名魔术师张哲斌魔术专场在力天假日酒店精彩上演,催眠术、魔术秀、大变活人、幻术等魔术表演轮番登场,让观众近距离体验到魔术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魔幻之旅。此次活动由好播魔术益智教育主办,魔术师人才网及中国魔术师协会承办。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任命张哲斌担任好播教育名誉校长并现场进行签名留念。

  很高兴能与哲斌合作,作为新声代魔术的代表哲斌对此殊荣实至名归,好播教育院长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奇幻的魔术场景和魔术师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不想错过每一个神奇的瞬间。有意思的是,魔术师还不时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孩子们纷纷上前观看精彩的魔术细节,现场成为一个欢乐大派对。

魔术师人才网整理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