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天命杯八倍镜美女小熊,跨界主持C位出道,比专业主持还要专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6: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期待的虎牙绝地求生天命杯迎来了线下赛阶段,除了各大职业战队的精彩表现,主持席上的美女也是此次赛事的亮点之一。去年的八倍镜美女解说小熊这次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网友纷纷表示小熊C位出道了?主持功底简直比专业的还要专业!

  一直拥有“虎牙吃鸡一姐”美誉的小熊,就是因虎牙天命杯一炮而红,当年的甜美的长相和黑丝长腿的反差,吸引了摄影师八倍镜对她的狂拍,同时吸引了一大圈粉丝的关注,直播间持续沸腾,给赛事带来了很高的热度。很多观众都以为小熊今年还是会解说天命杯,但没想到盼到了线下赛才见到她的踪影。终于在线下赛再次看到小熊,小熊比去年还要漂亮几分,倍感亲切,疯狂为其打call。

  原来在主持天命杯主持之前,小熊被虎牙的经纪diss了吃鸡水平。因此小熊立下flag一定要做好一名主持人给经纪看,小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其直播间的“上电视”数量一路飙升,获得粉丝的支持,小熊也终于站在了舞台上。为了能在舞台上拥有更好的表现,为此专门上了主持的课,背稿竟然背到半夜1点,简直是电竞圈的拼命女三郎。

  最终小熊如愿的主持了天命杯,游刃有余,专业程度绝不输职业主持,C位出道。小熊的精彩主持和选手们的表现也为线下赛首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几天小熊都将作为主持给大家带来天命杯赛事,期待小熊和选手们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