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巨星陈德容倾情助阵!签约香港磁力集团十八周年庆典暨品牌形象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08: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0月13日,香港磁力集团在湖南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香港磁力集团十八周年庆典暨明星见面会,聘请台湾影视巨星陈德容女士担任香港磁力集团品牌代言人,隆重举行了品牌代言签约仪式。

  与会佳宾有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政协主席彭主席,中国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唐会长,长沙开福区政协,中国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秘书,湖南省美容美发行业会长刘会长,长沙县商务局谭主任,平安保险公司、美的商学院等,以及凤凰视频、今日头条、腾讯视频、新浪网、网易、中华网、中国娱乐网、爱奇艺、优酷等媒体及全国各地加盟商代表一千二百多人共同出席见证。

  政协主席彭主席,中国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唐会长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台湾影视巨星陈德容女士在庆典上献歌《一帘幽梦》《金色的雨》,并与粉丝现场精彩互动。与磁力集团董事长崔慧敏女士一同切十八周年巨型生日蛋糕唱生日歌,庆祝公司十八周年。

  发现可能性,利乐更多人!作为中国减肥业的领军企业,董事长崔慧敏女士带领磁力人,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湖湘精神,帮助四千女性创业,带动十万女性就业,为女性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创业就业平台。帮助更多人成功致富,先富帮后富,崔董事长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始终不忘初心。

  风雨十八年,一路同行,好减肥,磁力造!始终坚持技术第一、效果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下一个十八年,磁力集团在董事长崔慧敏女士的带领下,将开启新的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