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凉生》热播戏里程天恩性格成谜 戏外于朦胧佳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0:0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播放量也已经突破30亿大关,随着剧情的高潮不断发展,于朦胧饰演备受争议的“小恶魔”程天恩性格也开始了转变。

于朦胧

  程天恩被网友送百晓生称号 于朦胧赋予角色真实感情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程天恩(于朦胧饰)故意带着程天佑(钟汉良饰)来到了姜生(孙怡饰)工作的地方,不仅有意无意地向哥哥透露关于姜生和凉生(马天宇饰)之间的消息,还说出姜生流产的真相,什么都知道的程天恩也被网友调侃成百晓生。

于朦胧剧照

  程天恩一直以来都是该剧中最受争议的角色,从一开始专注搞事情的小恶魔,到最新的百晓生程天恩,从弹幕上的“程天恩,我劝你善良”到最新“天恩怎么变了性子”的变化中,也说明了于朦胧对于角色塑造的成功。对于第一次尝试这种人物内心复杂的角色,于朦胧赋予角色内心真实的情感,将其自然的转变演绎的自然而生动。

于朦胧饰演程天恩

  程天恩后续性格成谜 于朦胧佳作不断备受好评

  最新的预告片中程天恩竟向姜生敞开心扉,聊起自己内心真实想法,并且还为姜生着想,规劝她离开程家,这样的大反转也是让观众对程天恩这一角色产生强烈的好奇,让观众更加期待程天恩后续的戏份。

  作为演员,于朦胧对于每个角色的诠释都是深受好评,从《太子妃升职记》中的白衣胜雪的九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气飘飘的白真,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内心戏复杂程天恩,都是好评不断。《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而新剧《新白娘子传奇》深受业内的看好,即将播出的《青春抛物线》也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百部重点推荐片单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