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官宣婚讯 爱奇艺泡泡粉丝霸气直言“不满”冯绍峰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4: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僧还是娶了女儿国国王。10月16日上午10:07,赵丽颖公布了自己与冯绍峰的婚讯。官宣之前两人似乎早已“情投意合”,但泡泡圈粉丝却霸气直言对冯绍峰的“不满”,娶走了挚爱的颖宝,而颖火虫对颖宝如家人般的祝福也让人收获了爱情外的感动。

  与陈伟霆组成启月夫妇、与林更新组成星月CP,荧幕中赵丽颖演绎了各路奇女子的爱情故事;而私下里,她却表示自己向往简单的爱情,第一次公开恋情便是婚讯。而立之年,这个温柔低调又要强的女孩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恰好,这场爱情故事的另一主角冯绍峰,也是一个简单温润的男生。“呵呵,来了”、“刚刚搞懂这两个字是啥意思:比芯!”空降爱奇艺泡泡的冯绍峰,与粉丝对话间尽显温柔。当粉丝撒娇留言:“为什么你永远都看不见我,我好难过。”冯叔更一本正经地回复:“看见了啊。”老干部的呆萌气质尽显。

  “爱是克制”,曾经在谈及自己的爱情态度时,颖宝简单地给出了回答,而冯绍峰也补充道“爱是成全”,二人的处世风格与爱情观正是如此心照不宣又充满默契。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作为两人爱情的“结晶”,在婚讯官宣后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去重新回顾这部定情之作,戏中大家被国王与唐僧浅尝辄止却饱含深情的爱情所感动,戏外粉丝们也边看电影边在泡泡圈中打卡留言了对官宣夫妇的祝福:“今天终于修成正果,祝福!”、“知道了结婚,多来看几遍。”

  对粉丝来说,自己的爱豆获得幸福是让他们欣慰的事情,但婚讯公布后,也有不少粉丝霸气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作为泡泡社区人气第一女艺人,爱奇艺泡泡社区聚集地了1500多万的萤火虫,泡泡也在第一时间在站内发起了祝福帖。“虽然我不怎么认同这段姻缘,但已经成为事实了,祝福你们婚姻幸福美满,希望冯绍峰永远对你好!”粉丝“我评论请勿喷”在泡泡圈中留言。看似抱怨的背后,却饱含了对丽颖的祝福和不舍。

  如同家人般的存在,赵丽颖与颖火虫之间早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一种关系。此前,赵丽颖泡泡圈便赢得了“最具颖响力粉丝奖”,而圈主代表粉丝的获奖感言更是让丽颖现场哽咽。“不用在意网上的数据流量,你只要过好你自己真实的生活,愿生活待你好,愿时光不负你。”颖火虫正是这样默默守护着丽颖,而丽颖也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只要是丽颖的选择我们就支持,这是爱奇艺泡泡粉丝对赵丽颖的表白。未来,颖宝跟颖火虫也一起继续幸福的走花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