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老师代岳东的名角“星工场”落户闽南,厦门将产生新一代少年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09: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4日,一场特别的少儿天团练习生开班仪式在厦门举行,参与这次活动的天团练习生都只有8岁,但她们能歌善舞,才艺出众,已经多次登上各类大赛舞台,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据了解,这次少儿天团练习生的开班仪式由国内知名音乐人代岳东创办的名角影视音乐公司举办。代岳东曾是TFboys的老师,创作过多首少儿歌曲,并多次获奖。

  作为本次少儿天团练习生的推荐人周海男,曾是世界比基尼小姐中国区冠军,她表示,少儿的成长离不开环境塑造,从小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和进取心,能促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她希望少儿能在艺术实践中积极去探索、学习和展现,用心提升自己。少儿天团练习生就是在培养他们的独立、信心和团队精神,使他们相互协助中认知艺术、感受成长和快乐。

签约仪式

刘子熙、叶恩熙、虞梦琪、邓淼宸组成名角MJ天团练习生组合

启动仪式上,练习生学员按下了自己的手印

  据悉,名角影视音乐公司推出的MJ天团少儿组合,每个城市最多推出12组,本次开班的组合是厦门市区的第三组,届时,名角旗下的各个组合,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比赛,优胜的组合将有机会获得名角音乐梦想基金,进一步取得深造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