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小KK结婚啦!与投资大亨男友相恋6年修成正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5: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模小KK结婚啦!今日,知名超模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约书亚·库什纳(Joshua Kushner)的照片,并配文“10.18.2018 ❤”,这是26岁的小KK与33岁的约书亚在本月18日举行的甜蜜婚礼照。

小KK与男友6年恋情结成正果
小KK晒照宣布结婚
 

  照片中,以森林为背景,小KK穿着洁白的Dior婚纱,手里拿着捧花,微微侧头,笑容明艳,老公约书亚一身笔挺西装站在一旁,也露出开怀笑容,两人都浑身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看到消息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祝福:“happy for you”、“祝福KK,你穿婚纱真的好美啊”、“祝你们白头偕老 ~~”。

  据《人物》确认,小KK与约书亚在纽约举行了一场小型的犹太仪式婚礼,婚礼宴请了80位宾客,而接下来在明年春季可能有一场大型婚礼,邀请更多好友参加。

  据悉小KK的老公约书亚·库什纳来自美国知名的地产家族,是一名企业家及投资家,是投资公司兴盛资本的创办人兼执行合伙人、奥斯卡健康的共同创办人。他的哥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及总统高级顾问、伊万卡老公贾里德·库什纳。所以,现在小KK和伊万卡是妯娌了。

  小KK与约书亚的恋情在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后派对上曝光于众,平时非常低调。185cm的小KK无论是走秀还是出街,气场非常强大,不过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小鸟依人。

小KK7月份晒出钻戒表示自己订婚
 

  2018年7月25日凌晨,小KK在INS晒出与男友约书亚的亲吻照片,宣布两人订婚,相恋6年终于结成正果。 她也没忘了中国粉丝,同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Thank you for the congratulations。 I am so happy!”证实自己已与男友订婚,并感谢网友的祝福。自拍照中的她穿吊带衣服,锁骨明显,左手无名指上的大钻戒超级抢镜。

  小KK与男友6年恋情结成正果,人生到达新阶段。除此之外,她的事业也进入新领域。近日刚刚宣布小KK将接替退出的超模海蒂·克鲁姆,主持著名时尚设计真人秀《天桥风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