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能年玲奈与LesPros和解?日媒曝能年玲奈有望与LesPros继续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7:0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能年玲奈目前有望与所属事务所LesPros和解,双方或将再次签订合约。

 

  根据报道表示艺人能年玲奈在2015年的时候与所属事务所LesPros闹翻,之后双方也陷入了长久的打官司之中,2016年的时候能年玲奈与LesPros正式解约,但是因为其他的纠纷原因,能年玲奈改艺名复出发展,但是复出之后发展的情况并不好,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

  10月19日,根据日本媒体《FRIDAY》爆料称,能年玲奈目前已经在本月上旬的时候前往LesPros事务所进行道歉,同时还希望继续与事务所签订经纪合约,继续在演艺圈发展,双方之前的嫌隙也有望就此消除达成大和解。不过,LesPros事务所方面表示目前事情还没有确定。LesPros还表示这件事情原本只有双方才会知道的秘密,但是却被泄露出去感到无法理解,还称事情正在商议,还没有决定实质性的内容。

  能年玲奈出生于1993年是演员兼模特,2006年正式以模特的身份出道,2011年开始尝试演戏,2013年主演了NHK第88回晨间剧《海女》。因其清纯的外形及优秀的表演而受到媒体以及艺能界的肯定,并且凭借电视剧《海女》里的出色演出获得第7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成为了日本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国民知名度非常高。之后能年玲奈又相继出演了《热血之路》、《海月姬》等作品。

  2015年的时候能年玲奈与事务所LesPros闹翻,2016年5月正式与事务所解约,之后将会独立发展,并且以后会用艺名“Non”重新开始演员事业,同时将活动范围扩展到音乐、绘画上去,不过能年玲奈与事务所解约之后演艺事业发展的并不是很好,有新闻报道称能年玲奈目前已经向LesPros事务所进行道歉,双方有望和解再次签约。

新闻表情